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站内检索
图片新闻 更多4

即时新闻 更多4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全区总结...
如东边检站圆满完成首次边防检...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节前海洋...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组织节前安全...
 
【字体: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组织江苏中石油LNG公司安全标准化建设复查
2016年12月20日

   12月14日,交通厅安全应急中心的专家和如东县港口局对中石油江苏LNG公司进行安全标准化建设复查。
   中石油江苏LNG公司运输的液化天然气属于高危化工品,公司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及早开展了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即通过建立安全生产责任制,制定安全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排查治理隐患和监控重大危险源,建立预防机制,规范生产行为,使各生产环节符合有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的要求,人(人员)、机(机械)、料(材料)、法(工法)、环(环境)、测(测量)处于良好的生产状态,并持续改进,不断加强企业安全生产规范化建设。
   此次检查,邀请了交通厅专家对LNG码头进行了实地查看。专家们听取了中石油江苏LNG公司副总凌成健关于该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的汇报,检查公司台账资料,严格督查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对部分安全疏漏提出了整改要求,公司表示将及时按照相关要求整改到位,将督查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内容管理入口 | 信息公开与报送 | 联系我们

江苏洋口港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9-2016)
地址:中国江苏省如东县长沙镇 邮编:226413
电话:+86-513-84901000 传真:+86-513-84901111 Email:ntykg@ntykg.com
苏ICP备05011532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