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港区要闻    
   站内检索
图片新闻 更多4

即时新闻 更多4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全区总结...
如东边检站圆满完成首次边防检...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节前海洋...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组织节前安全...
 
【字体:
洋口港开发区组织参加2016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
2016年05月23日

520日,洋口港开发区组织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了由商务部、贸促会和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6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此次交易会设工业和消费品两个专业展区,重点展示海外智能制造、环保技术、生活消费品等领域的品牌产品和新技术。

本届交易会以“创新发展、合作共赢”为主旨,集中展示重点围绕国家和江苏省近年来重点引进的新技术、新设备和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着重展示装备制造、环保技术、生活消费等领域的品牌产品和新技术。本次参会考察,开阔了区内企业转型升级眼界,参展企业负责人表示将以本次交易会为契机增强技术改革创新,推进企业产品革新和智能制造。

内容管理入口 | 信息公开与报送 | 联系我们

江苏洋口港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9-2016)
地址:中国江苏省如东县长沙镇 邮编:226413
电话:+86-513-84901000 传真:+86-513-84901111 Email:ntykg@ntykg.com
苏ICP备05011532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