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港区要闻    
   站内检索
图片新闻 更多4

即时新闻 更多4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全区总结...
如东边检站圆满完成首次边防检...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节前海洋...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组织节前安全...
 
【字体:
长沙镇举办第二届农民大舞台专场演出
2017年01月05日

  

   2016年12月30日,长沙镇长提村举办第二届农民大舞台专场演出,来自长沙镇各村的六支业务舞蹈队给村民带来了美的享受。村民们热情洋溢地观看了全场表演,长堤村君子兰舞蹈队的《开门红》、北坎村松野舞蹈队的《孔雀舞》、卫海村海之韵舞蹈队的《中国歌儿最美》、港城社区舞蹈的《鼓动天地》等都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农民大舞台是一个没有围墙的大剧场,不但丰富了农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农民体质,而且为各村、各单位以及个人创办了一个展示自我、宣传自我的大舞台,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情感,增进友谊和谐共进的重要平台。

内容管理入口 | 信息公开与报送 | 联系我们

江苏洋口港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9-2016)
地址:中国江苏省如东县长沙镇 邮编:226413
电话:+86-513-84901000 传真:+86-513-84901111 Email:ntykg@ntykg.com
苏ICP备05011532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