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港区要闻    
   站内检索
图片新闻 更多4

即时新闻 更多4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全区总结...
如东边检站圆满完成首次边防检...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节前海洋...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组织节前安全...
 
【字体:
洋口港石材产业发展说明会在沪举办
2016年01月11日

洋口港石材产业发展说明会19日在上海举行。来自国内外220家知名石材矿山、荒料贸易、石材加工企业的负责人及代表参加了会议。

说明会上,洋口港经济开发区相关领导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洋口港石材产业发展情况和优惠招商政策。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江苏港荣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南通国益物流有限公司、民生银行石材事业部、中信银行南通分银行等单位分别介绍了石材企业融资、荒料堆场、石材运输等方面的业务知识及优惠条件。本次说明会上,有7家二次加工企业、4家荒料贸易企业与洋口港开发区签订了项目落户协议。此外,由全国工商联石材产业商会、上海石材行业协会、上海市工商业联合会石材产业商会主办的“2015年第十二届中国石材业风云榜18日晚揭晓,洋口港国际石材产业园获得最具有竞争力交易市场(产业园)、最具人气榜成员单位、最佳好评榜单位等三项殊荣。本次说明会上,有7家二次加工企业、4家荒料贸易企业与洋口港开发区签订了项目落户协议。

 

内容管理入口 | 信息公开与报送 | 联系我们

江苏洋口港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9-2016)
地址:中国江苏省如东县长沙镇 邮编:226413
电话:+86-513-84901000 传真:+86-513-84901111 Email:ntykg@ntykg.com
苏ICP备05011532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