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港区要闻    
   站内检索
图片新闻 更多4

即时新闻 更多4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全区总结...
如东边检站圆满完成首次边防检...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节前海洋...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组织节前安全...
 
【字体:
洋口港石材产业园荣获2016年度中国石材行业十大最具竞争力交易市场称号
2017年01月17日

2017年1月11日,在“中国石材应用高峰论坛”、“第十三届中国石材风云榜大会”暨上海石材行业2016年年会上,江苏洋口港石材产业园荣获“2016年度中国石材行业十大最具竞争力交易市场”称号,这是洋口港石材产业园连续两年蝉联该项奖项。

该活动由上海石材行业协会主办,论坛和年会汇聚了六百多位中国石材行业的精英。会上,江苏洋口港管委会及洋口港石材产业园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分别向行业专家、老总们推介了洋口港石材产业园覆盖整个石材产业的全产业链园区的特色、洋口港的区位优势、产业定位及企业落户政策。

该奖项是经过中国石材行业知名厂商推举,网络票选后经行业协会审查公示后评选得出,其含金量极高。

内容管理入口 | 信息公开与报送 | 联系我们

江苏洋口港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9-2016)
地址:中国江苏省如东县长沙镇 邮编:226413
电话:+86-513-84901000 传真:+86-513-84901111 Email:ntykg@ntykg.com
苏ICP备05011532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