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站内检索
图片新闻 更多4

即时新闻 更多4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全区总结...
如东边检站圆满完成首次边防检...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节前海洋...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组织节前安全...
 
【字体:
聚合洋口港 开创新“石”代 我县举办石材金融暨产业发展论坛
2015年12月07日

 3日至4日,洋口港经济开发区专题举办石材金融和产业发展论坛,邀请48位石材行业专家,以及已经入驻洋口港石材城的14家石材企业负责人,共话合作之机,共商发展之策,共同推进洋口港石材产业跨越发展。

 县委常委、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于立忠向来宾们详细介绍了洋口港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以及石材产业战略定位、发展空间和产业规划。他说,洋口港是国家一类开放口岸,我县充分利用洋口港的深水海港优势,进一步加强石材产业规划建设力度,不断规范和完善产业服务体系,将把洋口港国际石材城建成华东地区最大的石材荒料仓储基地交易市场、华东地区最大的石材进出口贸易中心、中国石材标准件主产示范区及石材产业升级示范区等。他真诚欢迎石材界的企业家到洋口港考察、兴业。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洋口港阳光岛规划展示馆、万吨级重件码头、国际石材城。中国民生银行石材产业金融事业部市场总监吴勤奋,天津股权交易所前总裁、石材板块创始人初明强,厚德矿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敏,上海石材行业协会秘书长范林根,分别就石材产业资本对接、石材加工、石材产业发展等进行了汇报交流。

 据了解,洋口港国际石材城位于临港工业区二期,总规划面积1万亩,已经落户生产型石材企业14家,总投资额达35亿元,已投产4家,目前正在加快推进二次加工标准厂房、石材荒料堆场和石材博物馆等工程建设。(记者曹雯雯 驻区记者 冯益军)

 

内容管理入口 | 信息公开与报送 | 联系我们

江苏洋口港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9-2016)
地址:中国江苏省如东县长沙镇 邮编:226413
电话:+86-513-84901000 传真:+86-513-84901111 Email:ntykg@ntykg.com
苏ICP备05011532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