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在线公告    
   站内检索
图片新闻 更多4

即时新闻 更多4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2017年度...
北京如东商会走进洋口港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妇联积极开展...
厦门大学“石善班”一行把脉洋...
 
【字体:
如东合力建材有限公司水泥免烧砖制造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拟批准公示
2017年07月17日

 

 

项目名称:水泥免烧砖制造项目

建设地点:江苏如东洋口港经济开发区港城村二十九组

建设单位:如东合力建材有限公司

环评机构:江苏圣泰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 如东合力建材有限公司拟投资500万元于江苏如东洋口港经济开发区港城村二十九组新建水泥免烧砖制造项目。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形成年产水泥免烧砖2000万块的生产能力。该项目建筑面积6200平方米,购置制砖机等国产设备9台(套),总投资5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30万元。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废气:建设项目产生的废气主要为生产过程产生的颗粒物,颗粒物经收集后由袋式除尘装置处理,收集后的粉尘处理后经15米排气筒高空排放,其他未被收集的颗粒物无组织达标排放,废气均得到有效处理。

(2)废水:建设项目产生的废水为生活污水,经厂内化粪池预处理后达《农田灌溉水质标准》(GB5084-2005)表1旱作水质要求后回用于农田灌溉,不外排,对周边水环境影响较小。

(3)噪声:建设项目高噪声设备主要为制砖机、搅拌机、配料台等。高噪声设备经合理布局、消声、减振、厂房隔声等措施治理,有效地减少噪声污染,对周边环境影响较小

(4)固体废物:建设项目产生的固废主要为生活垃圾、除尘装置收集的粉尘、少量废料,除尘装置收集的粉尘、少量废料厂区内回收利用,职工生活垃圾由环卫部门统一清运。项目产生的各项固废均可得到有效处置,对周围环境影响较小。

公示时间:2017 7 17~2017 721

公众反馈意见联系方式:0513-80860023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告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上述拟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内容管理入口 | 信息公开与报送 | 联系我们

江苏洋口港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9-2016)
地址:中国江苏省如东县长沙镇 邮编:226413
电话:+86-513-84901000 传真:+86-513-84901111 Email:ntykg@ntykg.com
苏ICP备05011532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