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企业服务/项目展示    
   站内检索
图片新闻 更多4

即时新闻 更多4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全区总结...
如东边检站圆满完成首次边防检...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节前海洋...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组织节前安全...
 
【字体:

华港燃气有限公司是中国石油昆仑能源华港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LNG配送中心项目总投资5亿元,项目主要包括一座控制楼以及LNG调控中心罩棚、营业房、LNG储罐、气化站储罐区、加气岛、气化装置、调压装置等相关设施。厂区分为LNG加气区、办公区以及气化区三个区域。一期工程占地面积为40亩,主要实现LNG汽车燃料的加注,LNG车载销售的调控、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工业、商业及民用天然气的供气等功能。目前,LNG加注站已经投入使用, LNG调配中心大楼正在建设,计划6月底完工,“十二五”末,力争达到年销售LNG100万吨,年销售额达到65亿元。

内容管理入口 | 信息公开与报送 | 联系我们

江苏洋口港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9-2016)
地址:中国江苏省如东县长沙镇 邮编:226413
电话:+86-513-84901000 传真:+86-513-84901111 Email:ntykg@ntykg.com
苏ICP备05011532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