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企业服务/项目展示    
   站内检索
图片新闻 更多4

即时新闻 更多4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全区总结...
如东边检站圆满完成首次边防检...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节前海洋...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组织节前安全...
 
【字体:

由北京希涛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和北京红芬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开发投资。北京希涛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丙烯酰胺为原料生产无毒无味无污染聚丙烯酰胺的高科技民营企业,一直致力于聚丙烯酰胺系列产品的研发,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公司。项目公司名称是南通科益化工有限公司,总投资4.48亿元人民币,项目用地约100亩,新建厂房及附属用房28632平方米。项目投产后实现年产9万吨聚丙烯酰胺的产量。该项目建成后预计年销售收入16.8亿元人民币,可完成税收总额8700万元。该项目于2011年2月份开工建设,2011年12月份一期生产厂房主体竣工,目前正在设备安装,计划2012年5月底竣工试运营。

内容管理入口 | 信息公开与报送 | 联系我们

江苏洋口港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9-2016)
地址:中国江苏省如东县长沙镇 邮编:226413
电话:+86-513-84901000 传真:+86-513-84901111 Email:ntykg@ntykg.com
苏ICP备05011532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