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企业服务/项目展示    
   站内检索
图片新闻 更多4

即时新闻 更多4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全区总结...
如东边检站圆满完成首次边防检...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节前海洋...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组织节前安全...
 
【字体:

由国有上市公司江西昌九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江西昌九农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公司拥有三项丙烯酰胺晶体生产技术专利,是国内丙烯酰胺产品的龙头企业。项目主要产品丙烯酰胺是国家专利产品和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属省发改委支持鼓励类产业项目。项目公司名称为如东南天农科化工有限公司,总投资4.43亿元人民币,项目投产后可实现年产生产10万吨丙烯酰胺的规模。达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18亿元,可实现税金1亿元。项目于2011年5月份开工建设,2012年1月份主体生产厂房土建施工竣工,目前正在进行设备安装和室外配套设施建设,计划2012年5月底竣工试运营。

内容管理入口 | 信息公开与报送 | 联系我们

江苏洋口港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9-2016)
地址:中国江苏省如东县长沙镇 邮编:226413
电话:+86-513-84901000 传真:+86-513-84901111 Email:ntykg@ntykg.com
苏ICP备05011532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