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企业服务/项目展示    
   站内检索
图片新闻 更多4

即时新闻 更多4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全区总结...
如东边检站圆满完成首次边防检...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节前海洋...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组织节前安全...
 
【字体:

    该项目是经国家发改委正式核准的重要能源工程。该项目的建设,不仅可以缓解我省日趋紧张的能源形势、满足日益增长的能源需求,带动地方经济的发展。同时也对西气东输在长三角的安全供气起到积极作用。项目一期总投资63亿元,由中国石油、新加坡金鹰集团和省国信集团合资建设,建设规模350万吨/年,工程于2008年1月开工,现已建成码头、栈桥、外输管道、2座16万方储罐和附属工艺设施。2011年5月24日第一艘LNG船舶半载14.5万方LNG到港靠泊,开始系统预冷和投产试运行,6月9日一次调试成功向西气东输管网正式供气,比计划提前8天实现,创造了国内LNG项目投产试运新纪录。目前已接卸LNG专用船24艘,规模达到198万吨。

    二期工程建设规模300万吨/年(即在一期350万吨/年的基础上增至650万吨/年,届时接收站的年均供气量达到87亿立方米)。项目建设内容为新建一座16(20)万立方米的LNG储罐(即在一期的基础上增加到4个)。新增能装卸6000至40000立方米船舶的LNG装船码头一座,增设ORV、SCV气化器各一台。目前正在进行项目报批。

内容管理入口 | 信息公开与报送 | 联系我们

江苏洋口港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9-2016)
地址:中国江苏省如东县长沙镇 邮编:226413
电话:+86-513-84901000 传真:+86-513-84901111 Email:ntykg@ntykg.com
苏ICP备05011532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