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图片新闻 更多4

即时新闻 更多4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全区总结...
如东边检站圆满完成首次边防检...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节前海洋...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组织节前安全...
 
【字体:
  市场分析
  我国人年均占有植物食用油只有7.5公斤,远远低于发达国家人年均占有19.5公斤的水平。据测算,我国每年需增加300万吨产量才能满足市场基本需求,而同时中亚、中东、东南亚等地区还从我国进口大量食用油,国内供需矛盾突出。目前国内精加工食用油企业数量不多、产量不大、技术含量不高,因此,依托洋口港建设大型食用油中转库及粮油深加工项目,市场空间十分广阔。
  项目简况
  本项目拟利用洋口港良好的港口条件,建设一座10万吨级粮油码头,依托洋口港跨海通道,配套建设散粮输送、散油管道输送设施及粮食物流公共信息系统;同时根据我国北粮南运的粮食流通格局,在临港工业区投资建设40万吨食用油中转库,同时配套建设日产2000-4000吨的粮油加工中心和散装收纳库,发展粮油深加工产业。
  投资概算
  该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人民币。
  前期工作
  已委托中交一航院编制完成了《南通洋口港10万吨级通用散货码头工程预可行性研究报告》,委托河海大学编制了《洋口港散货物流园区项目建议书》,委托铁道第四勘察设计院编制完成了《地方铁路海安至洋口预可行性研究报告》,以上项目均已获省发改委批准开展前期工作。

内容管理入口 | 信息公开与报送 | 联系我们

江苏洋口港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9-2016)
地址:中国江苏省如东县长沙镇 邮编:226413
电话:+86-513-84901000 传真:+86-513-84901111 Email:ntykg@ntykg.com
苏ICP备05011532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