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图片新闻 更多4

即时新闻 更多4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全区总结...
如东边检站圆满完成首次边防检...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节前海洋...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组织节前安全...
 
【字体:
市场分析
  为保证粮食安全,“十一五”期间我国将在江苏、浙江、福建、上海、广东一带建设10多个粮食港口中转库及专用码头,使东南沿海港口年接卸散粮的能力达到3000万吨以上。
  南通市计划以洋口港开发为契机,以南通正大饲料有限公司等企业为主要粮食物流节点,以粮食进出口中转和东北稻谷、玉米流入、中转为环节,重点建设洋口港粮油中转库、粮食专用码头及配套的散粮装卸设施、散粮运输设施,形成一条年产值百亿元的粮食物流产业链。
  项目简况
  本项目拟利用洋口港良好的港口条件,建设一座10万吨级粮油码头,依托洋口港跨海通道,配套建设散粮输送、散油管道输送设施及粮食物流公共信息系统;同时根据我国北粮南运的粮食流通格局,在临港工业区投资建设年中转能力1000万吨、仓容110万吨的现代化大型粮食中转枢纽工程。
  投资概算
  该项目预计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
  前期工作
  已委托中交一航院编制完成了《南通洋口港10万吨级通用散货码头工程预可行性研究报告》,委托河海大学编制了《洋口港散货物流园区项目建议书》,委托铁道第四勘察设计院编制完成了《地方铁路海安至洋口预可行性研究报告》,以上项目均已获省发改委批准开展前期工作。

内容管理入口 | 信息公开与报送 | 联系我们

江苏洋口港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9-2016)
地址:中国江苏省如东县长沙镇 邮编:226413
电话:+86-513-84901000 传真:+86-513-84901111 Email:ntykg@ntykg.com
苏ICP备05011532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访问统计: